弥鹿

🐙
诡秘之主/all克(✩˙Ⱉ˙ฅ)
底特律
⭐️HP/HD
加勒比海盗/杰克·斯派罗中心
猎魔人/帝狼❤
Hannigram
锤基
RickandMorty
克苏鲁
scp
钢炼
🌸海贼大本命

奇幻&科幻爱好者
💛
万年不出坑
好吃就没有雷点 | 杂食 | furry控 | 特喜人兽
完全不介意主页被日!!谢谢喜欢!

【HP/HD】情人节(短,完)

 

 

 

这是离婚第几年纪念日来着?

 


 

Draco·Malfoy放下手里那杯火焰龙舌兰,掰着手指开始数起来。

 


 

啊,四……还是三?

 


 

手指在眼前重影,Draco最后决定放弃这项艰难的任务,不再辜负酒杯里翻腾着火焰色彩的液体,又一杯龙舌兰下肚后,愉悦的情绪压倒了一切,Draco控制不住的呵呵笑了起来,伸手去够桌子上的酒瓶,但却抓到了另一个人的手。

 


 

抬头,在模糊的视线里,直直撞进一片墨绿色幽深的湖水。

 


 

“Malfoy,你还好吗?”

 


 

那个人有些犹豫地问,并没有放开属于Draco的那瓶龙色兰,也没有拨开握住自己的手指。

 


 

“……还……好……”Draco眨眨眼睛,把自己从那片湖泊里抽离出来,微笑,“你长得好像我认识的一个人!”

 


 

Harry·路过的·没事可干的·Potter无奈地愣了一下,然后把酒瓶挪到桌子的另一边,看着已经彻底喝醉的Malfoy甜蜜的微笑,隐藏住心底像被小刷子刷挠一样的感觉,轻轻摇了摇金发的酒鬼。

 


 

“醒醒,Malfoy……你需要我叫什么人过来接你吗?”Harry顿了顿,咽下嘴里苦涩的唾液,“你的妻子呢?“

 


 

Draco先是安静了一下,然后无声地倒在Harry怀里。

 


 

对此刻的情形感到惊奇和无所适从,Harry一动也不动地任由Draco环抱着,不一会儿,Draco的肩膀开始一耸一耸的颤动。

 


 

把放在桌子远处的酒瓶拖过来,咽下一大口火焰龙舌兰,感受着内脏被轻微烧灼的感觉,Harry在一片已经开始骚动的人群里拖着Draco飞速离开。

 


 

不,他一点儿也不想和Malfoy一起上情人节第二天清晨的头条,想想看,“昔日仇敌今日难友——两个著名离婚汉的落魄之夜”……多么可怕的标题。

 


 

把Draco放在卧室的床上,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凝视着Draco安静的睡颜,Harry有点飘乎乎的想,也许在路过釜金酒吧时进去跟醉酒的Malfoy打招呼是正确的决定,万一他遇到什么危险呢?万一被丽塔·史基特这种人缠上呢?他长得真好看……那双湛蓝的宝石般的眼睛……不对……

 


 

Harry甩甩头,把奇怪的想法从脑海里甩出去。

 


 

哦,天呐,火焰龙舌兰后劲儿真大……Malfoy到底喝了几杯?

 


 

“Harry……”

 


 

被突然说起话来的Draco吓了一跳,Harry凑近了点,看到Draco难过的皱起眉。

 


 

“混蛋。”

 


 

什么?

 


 

“Harry·Potter……大混蛋。”

 


 

不知道是吃惊更多还是愤怒更多,Harry抑制住揪着Malfoy领子把他摇醒揍一顿的冲动,咬牙切齿地问:“为什么?”

 


 

“……他破坏了我的婚姻。”难受许久后,Draco在梦里挣扎着给出了答案。

 


 

这下不必忍了,Harry从袖子里抽出魔杖,在数十个恶毒的恶作剧魔咒间犹豫不决。

 


 

“她说我是个胆小鬼,是个幼稚的骗子和自虐狂……她说我从来不敢面对自己真实的感情,宁可藏在心底把自己折磨的千疮百孔也不敢表现出来……她说我爱他。”

 


 

挑选魔咒的过程暂时停缓,Harry缓缓放下魔杖,脑海里回响起金妮离开他时说过的一模一样的话,手指不停地在膝盖上颤抖,晕眩的感觉从脚底一直冲到头顶,他看着面前这个不知为何,总是能轻易地并且牢牢地占据他脑海某一角落的男人,这个从少年时期起,就能轻易获得他全部注意力的男人。

 


 

他以为他会将这份感情一直沉默地带进坟墓,而他所需要的只不过是知道Draco·Malfoy一切都好,然后在平常的时候能得到一句无关痛痒的问候,一个短暂的注视就已足够。

 


 

但如果,他能拥有更多呢?

 


 

也许今晚并不是很糟。

 


 

Harry把魔杖收起来,看着金发的男人舒服地靠着自己的枕头逐渐陷入沉睡的乖巧模样,勾起嘴角。当然,明天早上他肯定会面对一只暴躁的喷火龙,害羞而窘迫地朝他亮出牙齿。

 


 

但是没关系,Harry对自己说,直到死为止,他再也不会放这条龙走了。

 


 

END.

 

 

评论(6)
热度(2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